life02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97 随笔 :: 3 文章 :: 37 评论 :: 0 Trackbacks

Android中正确导入第三方jar包
andriod中如果引入jar包的方式不对就会出现一些奇怪的错误。

工作的时候恰好有一个jar包需要调用,结果用了很长时间才解决出现的bug。

刚开始是这样引用的(eclipse):

右键工程,Build path,java build path,

选择libraries,在右边的按钮中点击“Add External JARs”,<!--IWMS_AD_BEGIN-->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system/system60.js"></script>
<!--IWMS_AD_END-->

 

然后选择合适的jar包(大部分人应该会这样做).

结果控制台立刻报错:conversion to dalvik format failed with error 1。

而且项目上还会出现红叉,虽然项目里并没有错误。

clean一下,项目正常,但是bin里的apk文件和dex文件都没了,运行项目出现错误:Can not find **.apk后来找到原因是因为导入jar包的方式不对,

正确的方法如下:

1,右键工程, Build path, java build path,

2,选择libraries在右边的按钮中点击“Add Library”

3,选择“User library”,点击“下一步”

4,点击“User librarys”按钮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New..”按钮

在弹出的界面中随便起一个名字,点击“确定”

5,点击“Add jars”按钮选择第三方jar包,

点击“确定”完成操作。这样的话该jar包会被一起打包到apk中,问题也就解决了!

posted on 2011-08-13 11:45 life02 阅读(2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ndroid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