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02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97 随笔 :: 3 文章 :: 37 评论 :: 0 Trackbacks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扶凯[http://www.php-oa.com]

本文链接: http://www.php-oa.com/2008/09/21/gnome-panel.html

我在一次不小心给Ubuntu的面板菜单栏删除了,害我很多事情不能做,因为没有面板。研究了一下怎么恢复的方法。

其实很容易,在个人的主目录。然后

rm -rf  .gconf

这样就行了,在重新进入,是不是面板都恢复成默认的啦。

如果还不行,那就

rm -rf .gconfd 这个也删除啦

另外,如果只是面板上面应用程序的面板菜单没有了

给.config/menus/application.menu 删除后重新登录好了
在试了很多网上收集的办法之后,都没有效果。
今天摸索出一个好办法,终于恢复了Gnome面板的初始化默认设置。
操作:
1.切换到root用户权限
sudo -s
2.删除root主目录的Gnome配置文件,重新登录后就会初始化设置。
rm -rf ~/.gnome

 

已经解决
把~/ 目录下的
.gnome2/
.gnome2_private/
.config/
.gconfd/
.gconf/
.gnome/
全部删除
不过我的root/下面,没有.gnome这东东

posted on 2011-06-29 15:43 life02 阅读(3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