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日子本来就没什么特别的,可能只是对少数我这样子的人特别罢了。(因为每天都有人过生日……)
      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心里觉得应该吧这篇文章在零点之前发布出去,要不然就不是对今天的纪念了。很傻啊。
      
      一晃已经16岁了,如果不是大家提醒我,我自己可能都不记得了(估计我本来记性就不好)。我已经是一个高中生了,但在我心中日子好像没什么变化,还是依旧在一天一天有规律而又充实的过着。
      实在是没什么好写的,写了也不一定有人会看。当然,我本人也不希望有多少人会看到。说实话,要不是某人的催促,我这个懒人可能不会在今天留下任何文字性的东西。
      
      总体上来说,今天过的并不算愉快。原因很简单,当然就是因为发生了不少不愉快的事情啦。不过还是有一些好东西降临到我头上的。别的不说,至少有人送了我点生日礼物,我已经感觉很好了。
      其实我倒是不喜欢过生日,尤其不喜欢太多人围着我祝贺我过生日。生日每年都会有,干嘛整的这一天非要和其他日子不同?就算是真要过生日,也应该是感谢母亲的节日,和自己是没多大关系的,希望看到这些的人也能理解一下我的心情(但还是感谢那些知道我生日的人)。
      最后,时间快不够了,要在今天发布出去,哈哈。就说这些吧。多说一句:在这新的一岁里,我相信我会好好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