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简介
    Chinese VXER Community(中国毒客公社),由一群毒客与计算机技术爱好者组成的组织。我们的目的是
揭示隐藏在病毒之后的秘密,研究病毒技术,跟踪病毒和反病毒发展的最新动态。

成员名单(括号内为加入时间):

  GroupA:3 人
VanCheer(020820)          e4gle(020821)              Whg(030323)

  GroupB:13 人
JACKHY(020820)       VXK(020821)       Longge(020821)          Hume(020821)
vBin(020821)         whale(020821)     guojpeng(020823)        youth(020829)
pkxp(020905)         wowocockl(020928) luandao2000(030411)     haiwei(030501)
风般的男人(030731)

宗旨:

1.自由的病毒技术研究与发展
2.无界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3.核心技术的研究使中国的病毒技术达到一定高度,普及技术的发展使中国的VXer群体得到增强。

成员要求:

1.对病毒技术不懈的探索
2.对公社的热爱
3.维护公社的声誉,不得以公社名义发布恶意病毒(所有成员认可的具有特定目的的除外)。
如果有好的作品发布,须在作品内注明作者属于CVC。

成员工作方式:

    以个人研究和相互交流为主。若有好的想法或项目需要大家一起动手,大家可以一起共同完成。
大家有好的想法而又自己无力完成的,可以公布出来由大家合力完成。
    不对成员工作进行量上的要求,但希望有质的保证。如果成员半年都没有出一项成果(完整病毒,
有用的代码,文章),则公社要对该成员的合格度重新进行审慎的考核。
    本公社成员状况复杂,很多都有繁忙工作要做,所以如果因工作实在紧张,那么可以对其进行宽限。
无论如何,希望成员在可能的情况下多出成果。

组织方式:

民主+自由+自律

    现已开始对申请成员实行考核制,考核小组由7人组成,投票决定。成员申请需提交自己相应作品,成员
通过审核后给予相应权限,便于内部交流。
    我要申请成为成员

有关说明:

    我们希望CVC的成员个个是中国毒坛的精华,GA成员更应该是中国的一流VXer,也更应该付出巨大
的努力。我们的成员不是加入就可以了,要出成绩,还是有很大压力的。尤其是GA,我们更要严格要求,
一旦发现不合适,坚决撤销身份,绝不留情,请大家能明白,到时不要有怨言。肯加入GA,就要有承受
压力的心理准备,就要有出成绩的决心,否则还是不要加入的好。
    计划GA的成员数控制在5-6人,最多不超过10人,所以我们要仔细遴选,我们也不会讲人情,我们
要的是技术。
    本公社是一个长期的组织,也需要大家长期的努力和支持。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