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8,  comments - 21,  trackbacks - 0

比如我开了2个终端,ttyp1空着,在ttyp2上gdb loginserver跑起来之后,who看有ttyp1和ttyp2,ttyp1上有bash,sshd,ttyp2上有bash,sshd,gdb,loginserver。

我关了ttyp2,再看who只有ttyp1了,ttyp2上的bash和sshd没了,但是gdb和loginserver还在,假如我kill掉loginserver,gdb也会跟着关掉,我现在想要gdb和loginserver重新回到ttyp1的控制里,感觉上就是从ttyp1的STDIN里读,往ttyp2的STDOUT里写,怎么做?

gettty貌似有这个功能,但是他不算是一个utility tools,watch可以,带-W参数还可以写,但是需要root权限,而且还是和接管这种感觉差了一点,因为我对服务器管理实在很差,哪位看到了知道怎么做可以留言给我,不甚感激。

posted on 2008-05-12 01:26 大日如来 阅读(136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游戏-编程

FeedBack:
# re: FreeBSD用SCRT管理的一个问题
2008-05-15 17:18 | 买书网
FreeBSD的确不好掌握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