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lin

beautiful graphics, beautiful world!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Visual Assist 添加支持*.cu文件

Visual Assist 添加支持*.cu文件
1.       打开注册表,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8.0\Languages\File Extensions\ 下面添加子键 .cu 然后copy .cpp的键值到.cu。这样才能表示cu也是VS下的VC的工程文件。

 

2.       打开注册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Whole Tomato\Visual Assist X\VANet8 在ExtSource键添加键值.cu。

3.       打开Visual Assist属性,在projects 的C/C++ Directories custom下面添加CUDA的头文件目录,这样才能在Visual Assist 生成规则的时候找到CUDA自身的特殊定义才能生成Visual Assist的关键字,如__global__.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OpenHero/archive/2008/04/24/2324711.aspx

posted on 2009-09-28 12:04 koilin 阅读(3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