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4, 文章 - 0, 评论 - 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Platform Builder NLS data compression utility 已经停止工作(问题解决)

      现象:vs2005下新建了一个OSdesign工程,在属性页中的[Locale]:Locales中同时选中了中文(繁体,台湾)和中文(简体,中国),Default locale:中文(简体,中国)。结果编译到最后的时候出现:Platform Builder NLS data compression utility 已经停止工作的错误。
     解决方法:去掉了中文(繁体,台湾)的选项。
     原因:编码问题。(参考: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32901/ja (日语))

posted on 2008-12-18 21:06 扫地僧 阅读(3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