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的告白
一切都是纸老虎
posts - 82,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Code Profiler :

在AX3+SP3中有一个工具Code Profiler,近来发现是非常好用的工具,可以检查代码运行的轨迹,以及代码运行的时间,对于跟踪代码是非常有效的。


C++代码度量工具-cccc
软件度量多个指标依赖于代码行统计,如每千行代码发现bug等,所以代码行是一个基础数据。CCCC度量数据可结合测试风险完善测试计划。


CodeStatistics
一个小的命令行工具。我主要用它来做两件事情,一者是代码统计功能;另一者是删除空白行功能。在某此时候,我觉得对于整理代码和了解代码情况还是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的。明天我会将代码的行结束符格式加上的,当然,还有分析代码元素,如有多少个函数,多少个类,也在我确定要添加的功能之内。当然,能整理代码就更棒了。


静态代码分析工具Cppcheck
Cppcheck是一款开源c++静态代码分析工具,在检测源码时可根据规则就能挖掘出疑似缺陷, 帮开源项目发现的bug:

http://sourceforge.net/apps/mediawiki/cppcheck/index.php?title=Found_bugs

功能比较强大,使用很简单



 

posted on 2010-09-13 16:45 暗夜教父 阅读(5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 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0年9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