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taca

标题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部电影,《太空梦》,很好的励志片。自己一个人在电视上看的,那种感觉现在还记得。

从这里开始一个新的世界

博客从今天开始更新了,之所以选择博客,是因为自己虽然是很早就知道博客的,但是现在才开始接受它,好像自己就像c++一样的固执。
c++的博客也符合自己的习惯,并且技术上虽然现在做java很多,但是c++还是割舍不下,国内也都比较浮躁一点,肯用心做事的不多,总在跟着国外的脚步。希望自己能把博客写好一点,让喜欢c++的人都能学到一点东西,真正的扎扎实实的打好基础。
最初的想法是翻译一些DirectX方面的比较好的文章,以后会写一些其他方面的东西。不定期更新吧。

posted on 2007-05-18 08:55 Gattaca 阅读(1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