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 c, c++ are my all
-- Core In Computer
posts - 139,  comments - 123,  trackbacks - 0
[转]在XP Home 上装Rose

    我在笔记本上安装Rational Rose 2003时,系统提示:操作系统不支持安装。我笔记本用的是Windows XP home版操作系统。我去Rational官方网站上查找发现Rational Rose 2003 不支持XP home版操作系统。经过一番研究,给出了如下解决方案:
安装时让Rational Rose 2003不对操作系统版本进行检测。
步骤如下:
1、去
http://www.newhua.com/cfan/200510/orca.rar 下载Microsoft Orca,Orca数据库编辑器是 Windows Installer SDK 中提供的表编辑工具,可以用于编辑 .msi 文件。(也可以去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A55B6B43-E24F-4EA3-A93E-40C0EC4F68E5&displaylang=en 下载)
2、双击\bin 文件夹中的 Orca.msi 文件,安装 Orca 编辑器。
3、用Orca打开Setup/rose.msi,查找"xph",会定位到该行:
(VersionNT AND (NOT RSWINXPHOME))OR (DISABLE_PLATFORM_BLOCKS = 1)|You are attempting to install on an...
4、用Table/drop row删除该行,保存该文件,退出
5、安装Rational Rose 2003,成功!
posted on 2006-07-20 17:57 Jerry Cat 阅读(728)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在XP Home 上装Rose
2007-05-19 00:36 | ge
哪请问一下rose.msi在哪下载呢,我下载了rose.exe还是装不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XP Home 上装Rose
2007-05-19 00:37 | ge
我的email:ahxiangf@gmail.com
请与我联系,thanks.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XP Home 上装Rose
2008-03-06 20:16 | george
我的email:zhiquany@126.com,我下载的文件只有一个EXE文件,没有什么.msi文件啊,我的qq:823775485。麻烦您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6年7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档案

最新随笔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