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er Leon

这个kisser不太冷
posts - 100, comments - 10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羽毛球比赛夺冠了!

Posted on 2007-03-22 19:48 kk 阅读(1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随感

公司组织的羽毛球比赛,我们小组(一共有八只球队)在最不看好的情况下夺冠,娃哈哈。

不过我发挥得不太好,太紧张了!其实本人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至少公司里的那么多的高手中,没有觉得很害怕的(当然了,输是肯定的,呵呵)。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紧张!这种事情老是发生,可能跟个性有关系吧,偶太内向了一点,做事情太没有魄力了。这个以后要加强阿!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开心的,夺冠了,也猜中了最终的比分。而且最后一局的战术布局很成功(都是俺的功劳,嘿嘿)。

虽然夺冠了,可惜偶得发挥还是太差了,主要是因为太没自信了,太容易紧张了!以后这方面要加强阿。羽毛球比赛只是娱乐,大家玩得开心就好啊。 Just for fun !生活中也是这样子的,放松的态度去面对一切,光有热忱还是不够的。恩。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