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66  评论-37  文章-0  trackbacks-0
1、打开网站:
https://www.ipaddress.com/
2、查询IP:
查询 github.com,
记录IP:140.82.113.3
查询 github.global.ssl.fastly.net,
记录IP: 199.232.69.194
3、修改dns缓存
打开本地文件: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在文件末尾添加这样两行:
140.82.113.3 github.com
199.232.69.194 github.global.ssl.fastly.net
4、保存
ctrl s,尼玛,不让保存?!
按照网上说的,鼠标右键点击文件->属性->安全,修改文件权限,本用户已经有写权限了,为什么还特么不让写入?!
把hosts文件另存到其他地方,然后再从其他地方覆盖回这里。
好使!给我滚犊子吧!
5、刷新
cmd打开控制台, ipconfig /flushdns

再重新git clone文件试试,原来的几k/s变为几m/s,牛逼!


O了! 
posted on 2020-04-11 17:46 小王 阅读(29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工程Gi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