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  comments - 6,  trackbacks - 0

      Windows 7真帅呀!不过刚按完 Visual Studio 2008 SP1和 SQL Server 2008。就被第一个问题磕到了!

      在 Visual C++ 2008 中编译程序,出错了!编译器提示:

            fatal error C1853: “Debug\***.pch”意外的预编译的头,只需重新运行编译器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fatal error C1853: “Debug\***.pch”预编译头文件来自编译器的早期版本,或者预编译头为 C++ 而在 C 中使用它(或相反)

      问题不大~清空项目,重新编译就OK啦!这个可难不倒我。结果重新n回也不灵…… 真迷糊呀!



      最终在微软帮助中找到了答案:当使用 Visual c + + 2008年编译器时出现错误消息:"致命错误 C1859"

      症状
      
            您在运行 Microsoft Visual c + + 2008年编译器来编译文件,或生成项目时您会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致命错误 C1859: header file name 意外的预编译的头,只需重新运行编译器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此外,此问题仍然出现甚至当您运行编译器再次。 当您启用 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正在运行的计算机上的 创建/使用预编译头 编译器选项时,会发生此问题。

      原因

            当启用了 创建/使用预编译头 编译器选项时,编译器要求预编译的头文件和相对的模块不移动各编译间。但是,地址空间布局随机 (也称为 ASLR) 功能随机重新定位在进程中的模块。因此,各编译间移动的模块时,将发生该错误。

      解决方案

            简单点说呀!就是安装补丁   VS90SP1-KB976656-x86.exe
            这里我提供了个下载地址,因为微软下载必须接受附带的许可条款才能使用此软件。



posted on 2010-01-30 16:06 vic.MINg 阅读(124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isual 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13)

随笔档案(12)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