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6

记录分手

Posted on 2006-04-09 17:43 inwind 阅读(2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分手,是由短信开始!

06.04.01   14:52
   宝贝,我亲爱的宝贝,请你去爱别人,好吗?你是我一生最好的朋友,是我的亲人,可是不再有恋人的感觉了。

06.04.02   16:05
修不好算了,也不要紧,钱不重要,下次攒钱买个好些的

06.04.02   18:16
不开通网络,电脑对我没有用的,你先拿去用吧,哪天来拿说一声就好。

06.04.02   19:26
你知道,这两年来我们之间一直有些人,我不是好女人,但是为了你我都结束了。只是我现在忽然有了年龄压力

06.04.02   19:42
不是的,单纯的年龄小些的女孩子更适合你,而我需要各方面都制得住我的,请相信我是理智的

06.04.02   19:55
对我来说,没什么是长久的

06.04.02   20:14
这件事你不要告诉别人,我不希望公司里有干扰。公司里你还是我名义上的男友。

06.04.02   20:41
我们把最美好的岁月都给了彼此,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06.04.02   21:07
你永远是我最好最可信赖的朋友,我会在北京待几年,因为还喜欢这份工作。但将来应该会去上海的。

06.04.03   21:33
我会的。谢谢你!我牵挂你如同你牵挂我,家里都是白酒味,呵呵。

06.04.03   21:45
不一定离婚,但是很可能出轨/不要去追究了,从功利或者世俗的角度看,我们不适合过一声,我作的很,而你适合好女孩子。

06.04.03   22:10
这次你比我想象的坚强,也许我们习惯了彼此看作孩子吧。我还梦想着有天能用学生的方式去蝥源,不知道是否永远变成一个梦想。我们都是完美主义者,而世界永远是不完美的,不说了,干活,你也好好看书,我们都好好生活:)

06.04.09   11:51
我们之间近两年有一些小插曲,你也知道我因为害怕伤害你,最终都放弃了,可是恋爱太久,确实没有激情了,也不想平淡过下去。

06.04.09   11:54
你对我太好,我却不知足,反而觉得有压力,对我而言保留一个人的空间很重要,即使一个人住,一个人打扫,不用迁就别人的感觉很自由。

06.04.09   16:02
我遇到一个和自己很象的人,彼此都看得透,但是都不说,类似的人可能不是个好选择,也不会长久,但是这次我不想再背着你,脚踏两条船会有负疚感

06.04.09   16:29
你不明白,我却了解自己,我实在是太爱玩了,根本不能用理智控制自己,不论什么结果,将来出什么乱子都是自找的。但是,不该一再对不起你。这样我再没有心理负担了。

06.04.09   22:05
我知道,你是少有的好男人,但是我更看重情商,你明白吗?你的成熟度已经比我落后,以后也不可能赶上,因为你我环境不同,而且我也在成长。

06.04.09   22:12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宽容和爱护,你是我一辈子的亲人和朋友,我依旧牵挂你的点点滴滴,只有这次,我必须负你,其他能为你做的,我绝不犹豫

06.04.09   22:26
别计较这些了,好吗?我很可能是错的,是幼稚的,但是我既然已经做了决定,请尊重我,后果我也会自己承担

06.04.06   22:36
恩,我知道,这次经历会让我们都更成熟,我很喜欢你这样,结束吧,这段恋爱的结束,也许是新的开始,我对你的感情,早就是亲情了。

06.04.09   22:51
谢谢你,亲爱的,谢谢你的努力!但这是我最后一次说爱你了,对了,我给你带了两袋奶酪,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睡了,再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