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TAIL]

花儿,总会有谢的时候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1 随笔 :: 21 文章 :: 7 评论 :: 0 Trackbacks
      刚刚做练习时犯了个傻B问题-----试图将一个数组去初始化另一个数组!
      与vector不同,一个数组不能用另一个数组初始化,也不能将一个数组赋值给另一个数组.(摘自:<C++Primer>)
        不过,据了解,某些编译器允许将数组赋值作为编译器扩展,但如果希望自己所编写的程序可以在不同的机器上运行,最好还是遵守标准的规则微妙!!!
posted on 2007-01-21 10:41 [HORSETAIL] 阅读(6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学习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