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包子山

this->blog.MoveTo("blog.baozishan.in")

GWeekly[11] = 路慢慢GO,一路上还挺黑的

神和比克这般样子,就如我那双显示器

  虽然目前仍然短裤短袖,但距离冬至也不远了,早上跑步天是黑的,晚上回家天也是黑的,这十多天来也习惯了;原来南方城市也没多干净,一样再看不到星星,我也只好习惯了。大概是在马路上跑步效果不大好、也或者是有一阵子没练了,这么多天下来脚踝有些肿,需要保养保养了。

  工作方面,了解了一些宏观的自动升级方面的设计架构,发现现在代码阅读方面有所提高,不过分关注细节,在了解过程中学到了一些设计的思路;为升级模块的业务层增加一些功能,修改一些bug;网络方面了解了一些验证、登陆等协议有关的接口。整体来看还是很有收获的,目前终于使用两台显示器工作了,两台一模一样的19寸宽屏,用起来比家里的一大一小舒服不少,多显示器确实能提升不少效率,这个哥们就玩的很high,这个Synergy工具看起来很有趣,以后也许用的到。

  学习方面,听了关于诊断bug有关的案例讲座,在分析问题方面有少许启发;关于长连接技术应用的心得分享,从设计和解决问题方面都学到了东西;重新看修炼之道,其中一些测试、自动化等部分的提示很有用,我距离把它们做好还有很大差距,自己在减少重复工作方面最多就是bat,功能有限:(;试玩了一下GnuWin32中的groff,没玩出名堂,不会生成中文。

阿童木同学  娱乐方面,继续跟美剧,《9》这部动画片看了R5版,没太多感觉,中国参与制作的《阿童木》倒是超出了我的预期,中文化把握的不错,虽然跟阿童木相关的漫画我只看过一点《PLUTO》。下周会参加部门的一次为期3-4天的旅游,get ready。

  今天有场考试,catcher还有lyc师傅都参加了的GRE,不知道有没有旭子同学,祝各位同学考试一定顺利,必须顺利。挺羡慕在国外念书、搞科研的同学,大家混得好就不要回来了XD。

marked:

总结完毕,下次继续~

posted on 2009-10-24 09:03 Gohan 阅读(40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GWeekly[11] = 路慢慢GO,一路上还挺黑的[未登录] 2009-11-17 22:39 Leroy

真想去看看你的工作室,肯定很壮观!哈哈!
上个月看样子你果然学到不少东西了,我也想来了!
旅游都什么内容啊?期待下一篇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Weekly[11] = 路慢慢GO,一路上还挺黑的 2009-11-25 12:48 Gohan

@Leroy
欢迎过来!旅游就是放松身心,卡牌游戏,游来游去,聊叙聊叙.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