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包子山

this->blog.MoveTo("blog.baozishan.in")

GWeekly[1] = 牛 Beginning

无命名

   最近这1周多都是在老家过的,昨天是年三十,还是没看春晚,玩了玩小游戏(spelunky是个有点意思的独立游戏,还没玩翻),看了些老动画,新年一到就爬床上睡觉了。

   这段日子技术方面没甚长进,密码学的学习告一段落,看一些MSDN的离线文档(用packagethis下载),看了几本书中零散的段落。娱乐休闲方面做了不少,看了些电影,又玩了遍portal,而且打算入手向往多时的wii了。生活方面,培养一些以前忽视了的良好习惯,change for the better。只是这次假期还有很多行程安排,希望不要太影响技术学习^^。

   在牛年的开始,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能在牛年里能碰到更多牛人,能好好向大牛学习。

本周收藏:

这次的回顾就到这儿。

posted on 2009-01-26 16:43 Gohan 阅读(289)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eekly stuff

Feedback

# re: GWeekly[1] = 牛 Beginning 2009-01-30 01:10 SHFACM

加油啊 西电大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Weekly[1] = 牛 Beginning 2009-02-08 23:52 LWY

我是大三的,自动化专业,但现在在学习计算机这一块,看Win32汇编
看来你的博客,挺好。
多多交流
qq:591330072

加油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Weekly[1] = 牛 Beginning 2009-02-19 17:05 Gohan

@SHFACM
@LWY
谢谢鼓励~我还很菜,大家共同进步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