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包子山

this->blog.MoveTo("blog.baozishan.in")

GWeekly[0] = New Beginning(2009);

很低俗

   09年的第一篇日志

   放假回家,已经宅了一周多了XD。

   做的工作不多,毕业设计还在预备阶段,只是用.Net 2.0自带Security.Cryptography的API做了基于RSA签名的序列号生成和验证模块,之后又用CLI/C++包装了Crypto++库的RSA部分,同样完成类似的事情。对加密解密的这块稍微了解了一些,积累了点经验。

   回家还看了一点Dx3D的入门书籍,发现书上的程序基于Dx9b,里面关于网格的部分有些函数同我的Dx9的SDK不兼容,暂时就放下了,因此,我的Dx3D知识也就只是停留在基本理解Dx9 Direct3D Tutorials的层次,没什么长进。申请了GAE服务,大致看了看它的文档,装了个使用Django的Sample,折腾了一会儿,目前不打算把blog搬过去,怕这个还会被功夫网封掉。可以考虑用GAE做一些简单的Web Service,毕业设计也可以用上一点,因此打算继续玩玩GAE。

   这段时间,看了3集NHK的改革开放30年的记录片,原来有那么一段时间像摇滚等一些文化是被管制的。看了几部电影,《风云决》的动画我觉得挺不错,应该算是国产动画里做得比较用心的。

   整风活动进行了好几天了,见效很快,牛博都叫收拾了。我起初认识不够,看了awflash的扫盲系列,自惭形秽,依据低俗的范畴,我决定暂时不看龙珠,机器猫这样的低俗漫画,改看西游记和蓝猫,抵治蠢爸爸叫兽的低俗视频,接收CCTV的教育。我要鸡鸡积极向上,做一名搞丫高雅的大学毕业生。

Mark:

   硕士研究生考试已经进行了一半,愿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就写到这,2009年GWeekly的回顾预计为24篇以上,每月2~3篇,下回继续了。

posted on 2009-01-10 17:31 Gohan 阅读(315)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eekly stuff

Feedback

# re: GWeekly[0] = New Beginning(2009);[未登录] 2009-01-10 23:52 blankyao

新的一年,多多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Weekly[0] = New Beginning(2009); 2009-01-11 11:03 Gohan

@blankyao
呵呵,好的,大家都要。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