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包子山

this->blog.MoveTo("blog.baozishan.in")

GWeekly[25] = 懒了

懒了   我承认我一直没多么勤快,只是这两周懒的多了点,杂乱的事物做了不少。大四课不多,内容更少,所以课程方面我也就只学了一点儿。 计算机系统要素那本书有点儿意思,我照着书,实践了前5章,越来越有挑战,继续慢慢看。买的编程珠玑第二版剩两章就重头到尾看完了,感觉书比第一版薄,不过似乎多了点儿东西,答案挺细。编程之美那本书也挑挑拣拣看了一些段落。啃加密与解密的那本书有几个月了,不过我资质平平,似乎离入门还远,看雪之前有举办一些比赛,很有趣,不过我的能力只能勉强做出个把题目,只能继续看书了。最近很懒,学习的事就是这样。再没几周就考试了,懒懒的学一点。

   最近阅读不多,稍微关注一些的就是腾讯告了些员工,百度竞价排名上了ccav,不知道腾讯告的那些员工是不是都是去了51.com的,跟51.com现在也在做IM也许也有点关系,回头是丫是被告员工之一开的博,关闭了评论,了解不到太多。关于百度我对它并无太多好感,竞价排名出台很久了,带来了很多利润,当然弊端也很多,不过百度被爆的背后应该是有黑手的。所以说,现在不管做职员还是做公司,都不简单,所以不做恶才是正道,走歪路了的要赶快走正了。

   游戏最近玩了好几个,不过都没玩久,网络游戏eve,eve这个游戏我感觉不错,不过因为糟糕的服务器,我玩了1天就不再玩了。Team17最初的百战天虫wwp,可惜我的新机器配置太好不能兼容,关闭了双核以及cpu优化之类的功能还是不行,想当初百战天虫还是出过网游的,可惜黄了。流星蝴蝶剑,最初玩的时候是初中了,现在水平还是一样菜。

   最近在温习龙珠的动画片。

网站收藏:

Website Test behind the Great Firewall of China gfw挺受老外关注了

微软的云服务 可是azure sdk只能在vista上用,我用不了了,gae被gfw,注定跟云无缘。

http://en.wikipedia.org/wiki/Code_page 

胡适:赠与今年的大学毕业生 原载1932年7月3日《独立评论》第7号 我也要毕业了

就写这么多,下次再写。

posted on 2008-11-24 20:34 Gohan 阅读(294)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eekly stuff

Feedback

# re: GWeekly[25] = 懒了 2008-11-25 13:09 kiki

最大的敌人只有自己。
表向坏习惯低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Weekly[25] = 懒了[未登录] 2008-11-26 11:10 Gohan

@kiki
是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Weekly[25] = 懒了 2008-12-04 19:44 scent

1.看你的GWeekly,就忍不住想问,为什么不是GoWeekly..
2.猛然觉得你长得那么眼熟,有点像五月天的阿信。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Weekly[25] = 懒了[未登录] 2008-12-09 20:34 Gohan

@scent
Gohan是一个单词,G是首字母。
我跟阿信不太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