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包子山

this->blog.MoveTo("blog.baozishan.in")

GWeekly[22] = Bye Bye Gates..

Gates

    盖茨这周就算是正式退休了,他的一生是很令人敬仰的,M$帝国是他一手创建的,现在他光荣的离开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此跟他说声Bye Bye,以后的IT领域依然会人才辈出的。周末坐火车回家了,心情比较复杂,没能达到自己那种感觉良好的状态,也许只能靠时间来慢慢调整。这周新买两本闲书,躁狂抑郁多才俊还有自我,决策与判断算是翻过去一遍了,略有些体会。三国风云的辅助程序不打算继续做了,架子放那儿也就好了。回来随便关注了一下HOOK输入法事件的例子,尝试改变输入法最后输出的结果,目前仍旧未遂,不过可以在输入法输出的基础上加个小尾巴,用来做流氓软件可能可以。目前有个打算是利用cppblog提供的BlogAPI搞一个博客备份的东西,练习练习。

本周收藏:

   这周就现这么着吧。假期计划筹备中。

posted on 2008-06-29 23:50 Gohan 阅读(3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eekly stuff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