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包子山

this->blog.MoveTo("blog.baozishan.in")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早上回来的家。
大学一年中学到的东西没有太多。书...还是只消化了3本多点...
很多杂乱无章的东西需要学吧。
今天,仍然看看书,上上机。准备明天的实习生活。
我明天会去当地影响最大的IT公司进行业余实习,其实不能说实习,
算是学习。知道明天会用到cb,oracle,进行COM组件编程,我还一点都不会。
其实至于vc我也只是console coder...不过没事,当作去学习吧。
明天,期待是美好的一天,我会弥补大一知识的空白,实践,实践,实践。
希望早日变强。

posted on 2006-07-11 20:42 Gohan 阅读(2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Practi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