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统计:
Rixu Blog (日需博客)
日需博客,每日必需来踩踩哦..
posts - 108,comments - 54,trackbacks - 0
  据《广州日报》报道 目前53度飞天茅台的超市零售价已经涨至1680元/瓶,较之前依旧涨了200元。而本月16日,发改委价格司、经贸司、价监局共同召开年内第二次白酒价格座谈会,要求行业协会及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贡酒等骨干企业,要保障市场供应、稳定价格、不能再出现涨价现象,并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会后,茅台承诺不调整出厂价。

发改委“约谈”完了,茅台酒价格还是“华丽”地涨了。据新华网消息,“约谈后茅台的出厂价是不能涨了,但零售终端的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 北京市一茅台代理商表示,年初53度飞天茅台的出厂价由499元涨至619元,虽然出厂价只涨了一次,但截至目前,市场零售价却已经涨了四五轮,从1099元一路涨到1680元。
Logo
作者:Gezidan
出处:http://www.rixu.net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11-09-27 11:06 日需博客 阅读(1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转载新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