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s Notes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 Posts :: 1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刚刚整理了一下这几天(8月15日~11月29日)的时间记录,发现花在电脑上面的时间惊人地高,但效率惊人地低。

 

一定要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不然完全把时间浪费掉了都浑然不知。

看看大致的时间统计情况:(一下时间统计仅仅记录CPU活动的时间

 

应用程序

时间

firefox.exe

235:47:50

iexplore.exe

44:27:16

winword.exe

42:57:51

qq.exe

37:11:09

Other

172:01:02

总计使用时间

532:25:08

 

 

浏览网页,虽然就是几分钟的事情,但积少成多——Firefox和IE加起来,近300小时——而这仅仅是CPU活动时间里面的;如果在加上应用其它浏览器的时间,350小时应该是足足有的。假设每天醒着的时间是16个小时,这样,我光用浏览器,就花了21天!!记录的周期是3.5个月……我用了21天在浏览器上!

 

在用人人的时间,仅仅是人人桌面,加起来有14个小时,二十分钟。

 

看PDF的时间,应该是我学习的时间了吧……才28.5 个小时。

 

编程的时间(用wxDev的时间)(实际占用CPU的时间)(wxDev-C++)18个小时。

 

QQ的时间,一天零13个小时,仅是占用CPU的时间(实际比这个时间多多了)

 

 

仅仅是这样,算算我总共用电脑的时间是多少?532个小时!这仅仅是记录的CPU活动时间。

这532个小时,已经相当于33天了——是多于一个月的时间!我有在3.5个月里面,有多余一个月的时间花在电脑上面!

 

我上课的情况呢?假设我所有课都去了——

数学:13周* 4h = 52h;物理:13周*4h = 52h;英语:10周*4h=40;

经济:13周*3h=39h;市场学:13周*3h=39h;计算机:13周*3h=39h。

这样,加起来才261小时——仅仅是我用电脑时间的一半!

 

我还在一直讲,现在的学生怎么怎么目标缺失,怎么怎么不珍惜时间……我自己的时间利用已经这么凄惨了

 

零碎的时间,零碎的时间!

 

每天需要记录下自己的时间利用情况,上网只做必要的事情。

牛不是一天炼成的,也不是每天看新闻连成的。


posted on 2010-11-29 21:39 songyy 阅读(2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