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博客开通啦

Posted on 2006-06-15 14:39 小苏 阅读(385)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一直认为自己不是个好的程序员,没有优秀程序员所具备的各种品质。坦白的讲,我的数学很差,从高中起就不怎么好,到了大学厌学情绪更是发展到一个极端的地步,所以在内心深处对于做好一个优秀的程序员并没有足够的自信。
         大二的时候首次接触到了HTML,当时的惊奇无异于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所以就有了我的网名:发现世界。像中国大多数程序员一样,在了解一些基础知识之后便开始浮躁起来,大二的时候参加学校的网页设计比赛得了二等奖,大三写了两个小型的商业网站,并有幸参加总参xx项目并担任模块组长。似乎一切都很顺利,以为学一些简单的java,asp就可以轻松工作了。
         毕业后进入一个小的软件公司,虽然公司不大可是五脏俱全,而且每一个员工都要求技术非常全面,而我真正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了,而且给了自己一个很到位的评价:只是肤浅的了解各种技术,离精通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C++很难,几乎所有的程序员都会这么说,我也不例外,但是当我认识到C++可以做很多别的程序做不到的,我的兴趣就来了,但是在我读了很多书,看了很多资料之后却发现似乎自己离目标越来越远了。于是心里自然迷茫起来,一直到最近认识一个好心的大姐姐,她鼓励我慢慢来,不要心浮气躁。
         是啊,回想了一下,我总是搜资料写代码,却很少进行总结,看到这里有这么多兄弟,我就动心啦,以后就在这里写我的总结啦。
         

Feedback

# re: 我的C++博客开通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15 16:57 by CoderDream
很好,加油!

希望楼主把字体调大一点!

# re: 我的C++博客开通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7-13 21:43 by 杜伟
哈哈,我也是刚刚入手,慢慢来
mfc也是半懂半记的,感觉函数太多了,得记!!
哥们有什么好方法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