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yue

番茄鸡蛋是个好东西!!!

    这几天牙痛,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感觉是碰伤过,好像又不是。吃饭碰到牙齿就痛,喝了几天粥。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命。昨天买了消炎药,看到说明书的副作用,不敢吃。今天中午去饭堂吃饭,本来打算喝粥的,但是想起昨天下午没下班肚子就咕咕叫。还是到二楼吃饭,选了比较软的菜,茄子番茄和水蛋。吃的时候,碰到牙齿,还是很痛。吃完了菜,饭几乎没动过。吃完饭回到公司,休息一下。也没怎么睡着,下午上班,感觉用手按牙齿也不痛了,真神奇。网上搜索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
    将自己今天吃的东西搜索了一下:
    鸡蛋:口腔疾病指的是牙龈肿痛、牙周炎、慢性咽炎、溃疡性口疮、口腔溃疡等常见病。虽说不是大病,但也时时折磨人,孰不知身边的鸡蛋就可帮你解除痛苦。
    番茄:防止小儿佝偻病、夜盲症、眼干燥症。富含维生素A,能促进骨骼钙化,对牙齿组织的形成起重要作用,牙根炎、牙病、流鼻血和患出血性疾病的病人多吃番茄,有助于治疗。
    不知道是那个起作用,鸡蛋也有可能是人造蛋,因为昨天我也吃了鸡蛋,没感觉好转。我想估计是番茄起作用。
    是药三分毒,能通过食物治疗治病,既无副作用,又省钱,何乐而不为?
    这是我真正的体会,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posted on 2011-08-30 15:13 风悦 阅读(2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