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yue

在Eclipse上调试Android应用程序

       以前一直用VC开发,VC开发工具调试程序非常简单,按F7源码编译通过后,按F5就开始调试了。为了开发Android程序,使用Eclipse开发环境,刚接触Eclipse不久,对Eclipse环境不够熟悉,在这之前开发Android程序都是通过Trace定位问题的,后来得知Eclipse也可以进行单步调试,经过动手试验,发现调试过程类似VC开发环境,下面是调试步骤:

1. 首先启动Eclipse,启动Android模拟器

2. 打开DDMS界面,选择要调试的设备,并指定要调试的进程,例如:


3.设置好断点,打开调试界面,按F11开始调试,可以F6进行单步调试。

posted on 2011-03-11 16:40 风悦 阅读(14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