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个多月的魔鬼式(每天自学时间达10小时)学习,终于把Struts2、Hibernate、Spring3系统地学习了一遍,最后整合在一起,写了点东西,开始找JavaEE类的开发工作。
      
      总体感觉不错,学习完这几个框架,又让我重新认识了软件开发,什么是扩展性好、开发效率高、可移植性好的项目,这些都让我着实地体会了一回。之前一直用Delphi来做Windows Application开发,很少接触到框架类的知识,自己写的一些所谓的框架,现在再回头来看,真是小巫见大巫,一下视野开阔了很多。总之,这次学习过程收获很多。
      
      有了这些框架的支持,开发人员可以把主要精力用在业务逻辑的设计上了,思路也更加清晰了。有时写点小WEB项目,用SSH来做,还真有点杀鸡用宰牛刀,不过,SSH用习惯了,感觉真的很爽,呵呵!!
      
      下一步就是找工作,一切为面试做准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