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优雅之旅

探索C++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0 文章 :: 20 评论 :: 0 Trackbacks
    刚开始学习HGE,在浏览完引擎自带的例子程序后,总觉得有些意犹未尽,偶然间看到一个开源的HGE项目,WoWRL。
    WoWRL是一个完整HGE引擎应用演示,并且包含XML和LUA脚本在游戏中应用,对此我很感兴趣。在官网Down得源码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想要进行编译,以便跟踪调试来进行学习。
    下载下来的压缩包解压后就双击WoWRL目录下的WoWRL.exe可以直接运行查看效果,源码在执行文件根目录下的sources文件夹里。开始的时候不知道WoWRL是用啥开发环境开发的,后来看到源文件夹根目录下有一个.workspace的文件,用记事本打开一看,里面有相关信息,了解到这是Code::Block的工程文件。于是去下载了一个最新版本的Code::Block。打开工程直接进行Build,一下子有35个错误,全都是提示Direct3D9相关的接口重定义,查看错误输出全部定位到了MinGW目录下的dx9.h头文件,百思不得其解,搞得焦头烂额,后来想起WoWRL本身带有一个dx9.h文件,或许是冲突了?于是把MinGW目录下的dx9.h移了个地方。再进行Build,这次顺利编译成功,可以开始学习了:).
posted on 2008-04-23 03:48 林公子 阅读(9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HG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