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远程登陆提示 "您没有登陆到该会话的权限" 之解决办法

Windows 2003 终端访问的时候提示 "您没有登陆到该会话的权限" 之解决办法

如果您在终端服务管理中添加了相应的权限而依然无效,那么你可以采用下面的办法.

1.  在“添加删除程序中”---》“添加删除windows组建”, 取消掉“终端服务”和“终端服务授权”,将其删除掉,完成之后,不要选择重新启动.

2.右击“我的电脑”,属性---》远程  勾选“允许用户远程连接”

3.重新启动,OK.


补充:这个问题是由于终端服务的授权引起的。从事件日志中可以看到。

posted on 2008-03-12 21:06 叶子 阅读(29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系统管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