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g

冰冻热狗
数据加载中……

Asp的时间格式问题

现象:使用ASP取当前时间NOW,返回的时间带有上下午字样,导致无法写入datetime字段。
原因:安装了WIN2000番茄乐园版,该版本把系统时间修改为带上下午格式。

方法1:
1、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把时间设置为24小时格式。
2、打开注册表建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LEAUT\VarConversionLocaleSetting = 2 (DWORD)
备注:OLEAUT 项可能不存在。如果它不存在,则必须先创建该项。
3、重新启动IIS。

问题解决,原理是强制使asp时间使用区域格式。


方法2:
查找注册表,全部匹配,把iTime的值全部改成1 。
然后修改服务器系统时间,重起机器完全正常了~
(此方法试过好像不行)

posted on 2006-06-11 13:39 冰冻热狗 阅读(13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NET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