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g

冰冻热狗
数据加载中……

文件改名小程序

很久以前写的一个小程序,为了自己工作的方便。以前工作要用到一些工程代码,结构是固定的,又不能使用VC来建立工程,只好每次做一个新的程序都拿原来的程序工程改名,然后再用UltraEdit等打开每个源文件再改字符串,比较简单实用,用来改代码工程正好。

下载:http://www.cppblog.com/Files/edog/ChangeName.rar
 

一、             程序介绍

使用基本的对话框程序,界面如下,通过选择目录,把其中的文件列出,输入需要修改的名字和修改后的名字,然后按“转换”按钮即可。

ChangeName.jpg


一、             程序结构

1、  主要使用了一个PathDialog的类,用来选择目录,是网上找的。

2、  选择了目录后,使用CListBoxDir函数把文件列举出来,省略了用FindFile去找文件的麻烦:)

3、  转换时从ListBox读取每个文件,再根据源字符串和目标字符串,使用rename函数改名,要记住加上文件的路径。

完成改名后重新列举文件到ListBox,一切OVER

posted on 2005-11-30 00:52 冰冻热狗 阅读(1661)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应用程序

评论

# re: 文件改名小程序  回复  更多评论   

没代码啊,有代码吗?
2006-03-03 14:55 | 笑笑生

# re: 文件改名小程序  回复  更多评论   

代码:
http://www.cppblog.com/Files/edog/ChangeName_Src.rar
2006-03-05 03:08 | 冰冻热狗

# re: 文件改名小程序  回复  更多评论   

红警2的名 改了不能玩,
怎么办
2008-01-04 23:25 | 老年人

# re: 文件改名小程序  回复  更多评论   

我晕~~~这也关我事?
那个是人家应用程序的事情,很多程序改了名不能运行的啦。
2008-01-05 01:55 | 冰冻热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