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5,  comments - 232,  trackbacks - 0
13号下午的飞机,回重庆老家,正好赶上陪老婆过请人节。然后可以跟重庆的兄弟们好好的喝几顿,顺便去打几把血战到底,哈哈,爽。也祝各位C++博客的兄弟新春快乐,新年新气象。
计划春节回来后,写一个串口编程的专题。
包括MFC的实现,异步的方式,C#串口编程,C++/CLI的封装,Linux串口编程。
很想实现一个Window和Linux的串口驱动程序,正在规划中。
posted on 2007-02-10 09:29 天下无双 阅读(337)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fe

FeedBack:
# re: 回家过年
2007-02-11 12:58 | 平凡小草
祝新年快乐,我们明天也开始放假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回家过年
2007-02-12 15:22 | 代李
羡慕...........

新年快乐,红包整来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回家过年
2007-02-12 17:45 | 天下无双
好说好说,都有红包。公司不让请假,明天下午偷偷的跑。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常用链接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我的其它领域B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02670
  • 排名 - 128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