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Z

MAKI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QQ数据包

日语

最新评论

如何编译2006版本的lumaQQ

      目前,LumaQQ2006版本是一个可以登录QQ服务器并且拥有源代码的程序,不过它是用java编写的,可以通过使用eclipse对其源代码进行编译,来研究QQ数据包的协议特点。
      如何对源代码进行编译,具体应该怎么做?
      这里是用版本为:LumaQQ_2006M2_src_cvs_20060517的,是用cvs管理工程导出来的,大小20MB左右
      编译软件:eclipse 3.3
      Java的jdk是1.6
      操作系统:windows xp
      
      第一步:打开eclipse新建java项目,如下图.
      o_1.bmp
      第二步:点击next,然后点击Libraies这一个选项,将其中4个swt.jar Remove掉(只有其中一个swt.jar是使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中),保留的那个swt.jar是dist_win32_x86/lib,如下图.
      o_2.bmp
    如果不将另外四个swt.jarRmove掉,会有什么情况?可以试一下。
第三步:选择Add External JARs按钮,如下图,添加tools.jar进入Libraies中,LumaQQ中有使用到这个库。o_3.bmp
第四步:点击完成。把textcoding修改成为utf-8
选择图中所示的swt文件夹,右击查看其属性。
o_5.bmp
第五步:copy Location的路径,将其加入系统环境变量path中。
r_6.bmp
   
配置环境变量:
J:\QQ数据报的研究\LumaQQ_2006M2_src_cvs_20060517\LumaQQ_2006\dist_win32_x86\swt\

完成上述操作之后,就可以在如下图所示的 LumaQQ.java中运行调试了。
r_7.bmp

posted on 2008-04-08 22:15 刘冬清 阅读(51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QQ数据包

评论

# re: 如何编译2006版本的lumaQQ 2012-01-18 17:34 ge zx

你好,请问如何获取源码?能够告诉下地址,谢谢了,本人qq:304075296,邮箱gezexu@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