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研究

C++细节深度探索及软件工程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7 随笔 :: 0 文章 :: 74 评论 :: 0 Trackbacks

同志们,

近期转入无线开发,如果大家在使用手机浏览http://wap.baidu.com时,发现任何问题(比如:所关心内容找不到,或搜的内容排得往后,前面有垃圾信息请报告我~)你们的意见一经被采纳,不久会反映在网站的升级中。被采纳的意见和人员名单,将在这里开专帖列出。

同时也欢迎WAP开发的同志们,讨论WAP开发问题。

该讨论,没有任何技术门槛,大家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


联系方式为:

QQ:286259397
QQ群:15548796

HI群:暂不公布,提供中肯意见的用户可以加入该群与无线工程师面对面的谈更多问题。

posted on 2009-03-05 20:35 常兴龙 阅读(6972)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关于http://wap.baidu.com招唤 2009-03-05 22:33 feosun
赞百度男。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http://wap.baidu.com招唤 2009-03-06 03:11 volnet
哈,为什么百度不公布Hi群,要公布QQ群,郁闷~
有什么搜索方面的从入门一直到精通(不是那种书名就这么暴露)的经典著作推荐一下,另外,国内有什么相关资源呢,……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不知道,百度一下,呵呵~(开个玩笑)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http://wap.baidu.com招唤 2009-03-06 14:02 亨德列克
NB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 hi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