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恶(贱)人学习手册

Posted on 2012-07-07 08:53 CrHackOS 阅读(7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理论学习
(1)想要成为一个超级大恶(贱)人,首先要明确,做大恶(贱)人的目的是什么。那就是,打击自己认为、以为或者圈定的对手(哪怕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给对方带来最大痛苦,实现自己龌龊的想法,进而满足自己变态的心理欲望或者贪婪的物质欲望(心理是绝大多数)。

(2)一定要从自己的亲人、亲戚、好友里寻找自己下手的目标。因为陌生人与你不熟,大多很快会把痛苦忘记掉。而自己的亲人、亲戚、好友会一直记在那里,从而把这种痛苦一直延续下去。而且,你自己也会产生一种所谓的族群里的心理优越感,把自己变态、龌龊的心理快感放大到最大。

(3)不能有内疚的心理。如果你把一个人给害惨了,你自己感到有点内疚,那证明,你离超级大恶(贱)人还有一段距离要走。当然也不能有真正的同情心。但是虚假的同情和关心是很有必要的,那样就像是在对方的伤口上撒盐一样,让对方更痛苦,自己更愉悦。

(4)要以老实、内向的人为下手目标。一来,比较好耍弄和陷害;二来,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这一条也是第二条的补充:出于种种情面上的原因,你的亲人、亲戚、好友不会明的把你怎么样,最多也只是敬而远之。

(5)要从背后捅刀子。最好还是从对方周边的亲人中来寻找捅刀子的机会。可以一边收集情报,一边隔山打羊。借他们的手捅人那可是最佳。一旦事情败露,关系可以推得一干二净。自己逍遥快活,让别人痛苦去吧。最佳的寻找人选是对方的上一辈老人,因为那一辈人比较纯朴,也比较无知,比较容易相信你那有着不可告人目的的谎话。

(6)一旦真面目被戳穿、揭破,要马上披上道歉者、同情者、弥补者的外衣。当然,那些肯定都只是虚假的,没有实际行动的口头表示罢了。在那些外衣的保护和掩护下,你可以一次次地在对方的伤口上撒盐,而对方却拿你没有什么办法。

(7)在对方的正面,要以最丑恶、最装逼的面目出现。比如,自己的收入比别人哪怕只高一元钱,也要说一个人的收入决定一个人的能力;又比如,自己比别人哪怕只早工作一个月,工作内容也只有一点点相关,也要做出一副老前辈、老资格的样子,对别人指指点点、谆谆教诲。因为你是超级大恶(贱)人,你的存在就是为了让你的目标恶心、反胃与痛苦。

(8)强怕狠,狠怕没天良。在这片没有更无耻,只有更下贱的土地上,正迎来了一个超级大恶(贱)人辈出的伟大时代。往往越是无耻的人,活的越滋润。正所谓好人难做,而恶人却谋世界。等你丧尽天良,人性泯灭的时候,一个顶级的超级大恶(贱)人就这样诞生了。

(9)郑重声明:人在做,天在看。告诫学习了此手册,并打算付诸于行动的同学,悬崖勒马,回头是岸。要知道,善恶终有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一旦有任何不良后果,与本手册的作者无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