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seract-OCR VS2010 build

Posted on 2015-01-24 17:12 CrHackOS 阅读(9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开发
Open source libraries for Android and Windows.
https://github.com/prefetchnta/mybuild



  官方只有 3.02 版的 VS2008 编译的最终二进制。为了完全去掉 WinSXS 的 CRT 依赖(强迫症),花了一天时间把所有依赖库全都用 VC10 编译了一遍(网上有个不纯洁的版本,混杂了调试版的 CRT),顺便都升级到最新的了。以后用到的一些开源库(没有官方二进制或依赖库还是几万年前的版本)也放到这个仓库里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