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jie's C++ Space

Using C++

EL : Free Package of October


    十月还是来了, 比我预期的来的早...因为来的早, 加上这几天又有树莓派来捣乱, 所以啊, 十月EL的Free Package就没做...
    但, 这是不对的! 晚上终于翻出来了EL早期的测试内容包--ESL的16到20! 根据朋友的建议 -- '你Y一个包那么大, 我下载都要个五分钟, 能弄个小的不?'...(好吧, 败了, 以我的网速, 测试下载一个包要20+分钟好不, Y的...) 所以这次跟ESL 15课一样, 做了个单独课程的内容包, 请查看这里. (嘿嘿, 一次一个包, 够再顶四个月用的了...)

    另外有人问 -- '怎么查询一个没有高亮的单词?', 嗯, 这问题太'高端'了 -- 因为这是我一直想搞定但还没有找到好办法搞定的问题. 除了2.3.x的兼容, 我还搞不定ActionMode. 唉, 所以啊, 目前的法子就是先'选中', 然后在ActionBar上选中'拷贝', 再'粘贴'到查询框里, 如下面所示.


    先这样用着, 待我哪天突然'醍醐灌顶'了再补上吧...

    这两天夜里EL还是有近战的, Release1.5.0可能会来的早点, 呵呵...看下图, 能看出啥'剧透'不?

    

posted on 2013-10-01 21:45 codejie 阅读(10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E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Using C++

导航

统计

留言簿(73)

随笔分类(513)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