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jie's C++ Space

Using C++

wxDeMPQ更新

    今天搞定了BLP文件的处理,现在可以将MPQ文件中的BLP文件显示出来了。
    这里要感谢
BLPConverter的作者,有了这个文件,让我可以偷懒不去琢磨BLPPNGDXT等等图形相关的知识了。程序采用的方式是将MPQ中的BLP文件转换为PNG文件,然后由wxBitmap来显示。截图如下:

    这位传说中的大蛋,小蛋都还么见过呢,估计大蛋俺是更么有机会见到了,这里YY一下,算是看过人家大门了~~

    这是哪里的地图?

    下一步就是要解析M2文件了,最麻烦的格式,也是终极目标,希望可以搞定。
    先上传更新的版本,文件比较大,因为是Debug方式。附带的DLL是用于将BLP转换为PNG的。这里将Converter程序转换为DLL,而不是LIB,是为了表达对其的敬意,以后看了,希望能将使用到的库,都用DLL方式显示展现出来。

    不知道是否有人会下载使用,这里说明一下,如果显示“分析失败”类似错误时,试试在目录下建立一个叫做cache的子目录来,这个子目录用于临时存储MPQ中的文件。因为整个程序还么有完成,懒的用NIS做安装包了。如果程序运行说缺少什么库了,要重新安装什么的,尝试到MS站点上,下载vcredist_x86.exe,我是用VC++ Express写的,可能需要此分发包。

    今天就到这里,这几天工作上江西、云南、武汉的事搞的头大,晚上又写这个,可怜我小SS才66,晚上去慰问一下他,不过WLK,还么被9C想起,应该还有时间到70的,嘿嘿~~

posted on 2009-03-15 19:56 codejie 阅读(2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MPQ - WOW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Using C++

导航

统计

留言簿(73)

随笔分类(513)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