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46  文章 - 39  trackbacks - 0
<2012年3月>
26272829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为什么你总是认为你的产品不够好
Why you'll always think your product is shit





我的产品还没有准备好。”你说这之前。我们都曾经说过。

每个人在发布他们第一个产品的时候都会觉得他们的产品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或者甚至是已经发布在使用的,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完美,因为如果你只是做一点点,他就会变的更好一点。在正常情况下,这会导致潜在很大的改善路线图,在一个不正常的情况下,它会导致这个产品无休止的迭代,始终得不到结果。

大约在一年前,我拜访了Pixar的办公室了解到有关此产品的一点,我想和大家分享下面的这个小故事:

Over at Pixar...
Matt Silas(@matty8r),Pixar的长期雇员带我参观了他们的办公室,我也接受了他的盛情款待。从Palo Alto出发经过长达一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Emeryville,Matt向我展示了整个个玻璃上的奥斯卡奖,然后开始全面的参观。我们有拍很多照片,所以这里好的像是:VentureBeat,Urbanpeak。

我一直是Pixar的粉丝--不仅仅是他们的产品,还有他们的历史和文化。关于Pixar和他们创造电影的过程是多么的迷人,还有很多话要讲,我推荐一本书:《To Infinity and Beyond》。它让我知道了在他们的电影中使用了一些非常的合作和迭代的方法,毕竟,做的比较多的还是软件。这里有一些简单的例子:

Pixar的团队是由有创意的人才和软件工程师组成的。这是反映在他们的高层,John Lasseter和Ed Catmull。

Pixar电影的过程是从一个故事开始的--然后故事情节--然后用一些方法来形成最后的蓝图。

他们每天在构建他们的“电影”,让他们知道他们的立场,在需要的地方用上素描和蹩脚的CGI--跟传统电影不同的是在它的最后。

有时候,他们与“玩具总动员”的原始版本,他们必须停止他们正在做的事情,然后重新开始这个电影制作过程直到所有事情确定下来--听起来很熟悉,有木有?

其他有关高科技世界的是Steve Jobs亲自监督他们的办公室空间的设计。《超人》导演Brad Bird对于这个有专业的说法:

“这是我们的建筑。这中间,他造了一个大的中庭区,最初似乎觉得这是在浪费空间。原因就是大家来之后都在各自的办公室空间工作。软件工程师在这里,画动画的在这里,还有那边是做设计的。Steve 把信箱,会议室,食堂,最出色的最想不到的是浴室,居然在最中间--当初让我们觉得很疯狂--每个人的一天都可以在这里完成。Jobs意识到当人们在于其他人眼神接触时,事情就会发生了。所以他想办法不让他们接触到其他公司。”

无论如何,我听到很多这样的故事--像预期的一样,这次参观是难以忘记的,最后,我们停在Pixar礼品店。
在那里,我问Matt一个休闲的问题,一年之后,我还清楚的记得:

我说:“Pixar电影中你最喜欢哪一部?”
Matt:  *叹气*
我笑着说: “为什么叹气?”
Matt:  “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因为他们都是很好的。但是同时,因为你在这里工作,你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在上面,你很难会去看它。你知道你所作的所有的小决定和所有采取的捷径。你也记得那些风险你必须放弃和结束的,因为你没有时间了。所以当你看电影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所有的缺陷,知道你看到你的朋友和家人时,你才会开始忘记这些。”

哇哦!如此深刻。

世界上像Pixar这样的公司,无疑会产生一些最令人喜爱和完美的经验,但是最后还是没能产生一个产品,让团队中所有的人都认为它是最好的。之后思考为什么会是这样呢,原因是显而易见的--用预见性和技能来完善一些能使之更好,还需要能力是一个巨大的关键点。比你的能力更关键的,我觉得是完善或者解决设计问题的速度不够快。因为所有的设计使整个系列平衡,这个时候你不结束,你到底想要什么呢。

教训:你永远是不会高兴的。

在这次谈话中我得到了,就是我们做很多工作让我们的产品更好,但是永远不会到达满意。一个伟人一旦说过你的产品是垃圾--也许你一直会认为它就是垃圾。然而在同一时间,它是我们创意的斗争,最终使我们的创作越来越好。有一天,即使你仍然认为你的产品很糟糕,你会看到你的顾客正在开心地使用它。

一个短暂的瞬间,你会忘记对于它你为什么会不满意。

特别感谢Matt Silas(@以撒1985, 关注它)给我一个独特的经验。(最后,我在Luxo Jr.旁边拍了一张照片后离开了。)



喜欢这篇文章吗?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订阅或者关注我的微薄。在这里你还可以找到更多的文章。
Andrew Chen写

Canaan翻译 微薄(@以撒1985)

2012年3月2日 下午7:27
原文:http://andrewchenblog.com/2012/03/02/why-your-product-will-never-seem-like-its-good-enough/
posted on 2012-03-08 11:26 canaan 阅读(111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外文翻译

FeedBack:
# re: 为什么你总是认为你的产品不够好 (Why you'll always thik your product is shit)[未登录] 2012-03-08 18:26 cc
朋友,标题的think写成thik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