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46  文章 - 39  trackbacks - 0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CColorDialog Class 颜色对话框类

VS2008

允许你将颜色选择对话框加入到你的应用程序中。


class CColorDialog : public CCommonDialog


备注

CColorDialog对象是一个具有一列定义在显示系统中的颜色的对话框。用户可以从列中选择或者创建特定的颜色,在对话框退出时报告返回给应用程序。

使用提供的构造函数或派生一个新类然后使用你自己的构造函数,来构建一个CColorDialog对象。

一旦对话框创建完成,你可以设置或修改m_cc结构中的任何值来初始化对话框控件的值。该m_cc结构类型是CHOOSECOLOR. 。

初始化对话框控件后,调用DoModal成员函数来显示对话框,并允许用户选择一种颜色。DoModal返回用户的选择对话框的OK(IDOK)或者Cancel(IDCANCEL)按钮。

如果DoModal返回IDOK,你可以使用CColorDialog方法来找回由用户输入的信息。

你可以使用Windows CommDlgExtendedError函数来决定不管错误发生在对话框初始化过程中并了解更多有关的错误。

CColorDialog依赖COMMDLG.DLL文件映射Windows版本3.1更高版本。

从CColorDialog派生一个类,自定义对话框。提供自定义对话框模板,并添加消息映射来处理从扩展控件来的通知消息。任何未处理的消息应该传递给基类。

笔记:
如果你使用框架使其他对话框对象变成灰色,在某些CColorDialog安装对象将不显示一个灰色背景。

使用CColorDialog需要更多的信息,参见Common Dialog Classes

需求
头文件:afxdlgs.h

只能设备开发笔记

这个类只支持Windows CE标准SDK。它不支持Windows Mobile Pocket PC或者智能手机平台。智能设备版本CColorDialog类不支持下面方法:
CColorDialog::SetCurrentColor


参见
概念
posted on 2012-04-05 19:17 canaan 阅读(27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SD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