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让生活更美好

半亩方塘 天光云影

  C++博客 ::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55 随笔 :: 4 文章 :: 202 评论 :: 0 Trackbacks
  虽然现在最新的版本已经新了不少,不过这个功能也可以了,刚好需要在HPUX,AIX以及Solaris都使用它,Redhat下面自带,所以在UNIX下面要编译了一下,这里把Makefile文件做了一些调整,编译通过了。

解压缩之后不需要再执行 Configure命令了,直接make就可以了,最后会在当前目录下的.libs中生成相关的库,连接程序的时候加上这些库就可以了。

    SQLite3.3.6 下载 AIX 5.2  XLC++V7测试通过)
    SQLite3.3.6 下载 HPUX 11.23  aCC测试通过)
posted on 2009-09-18 17:41 北风之神007 阅读(121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UNIX

评论

# re: UNIX下编译SQLite3.3.6 2016-04-13 12:24
你好博主,我在aix6.1上编译sqlite遇到了问题,能请教你吗?492217330@qq.com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