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的平衡

---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随笔 - 4, 文章 - 0, 评论 - 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屏幕颜色拾取工具[源码]

最近因为需要多与颜色打交道,找了几个颜色拾取器都不如意。就自己做了一个简单屏幕颜色拾取工具。
按下左Ctrl键开始拾取屏幕颜色,松开按键时暂停拾取。目前支持显示 RGB颜色,WEB格式颜色与十六进制颜色。
有同样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源码与程序打包在此,下载地址如下:
/Files/bogy/CatchPixel.rar

修正:2007-08-14
~~~~~~~~~~~~~~~~~~~~~~~~~~~~~~~~
网友 Ben 提出的用Ctrl+C复制颜色信息的问题解决,代码已经更新。

posted on 2007-08-14 11:52 微妙的平衡 阅读(316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abs

评论

# re: 屏幕颜色拾取工具[源码]  回复  更多评论   

已经可以了
2012-03-22 22:01 | 微妙的平衡

# re: 屏幕颜色拾取工具[源码]  回复  更多评论   

体验一下试试~
2012-10-12 11:35 | j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