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留不下飞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统计

留言簿(1)

often go---Blogs

often go---GeoLogy

often go---Opengl

often go---SoftwareTest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万事开头难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工作一年多了。每日穿行在北京这个繁华的喧嚣都市里,感受着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和疲劳,会回想以前在学校里的悠闲时光,眼前会依稀浮现当年准备毕业答辩时的忙碌场景,回想刚刚毕业时对未来的憧憬和彷徨。仿佛就在昨天。
         虽然已经工作一年多了,可是很少写博客,对学过的东西很少总结,作为IT人真是惭愧呀。由于总结的不够,致使自己在工作中虽然学习了很多新的东西和技术,但是到最终脑子里又是空空一片,似乎有什么也没有学会,手里抱的始终是最后一根玉米。
        万事开头难。但今天我终于迈出了第一步。我选择了C++博客作为我成长的伙伴,从今以后我要坚持写博客,将自己学到的新东西和自己的感悟用随笔的方式记录下来,将自己的成长历程永久的记录下来,给自己找个篮子,看看自己最终到底掰了多少根玉米。
        加油,fighting!!!

posted on 2009-05-18 18:52 BirdOfWonder 阅读(1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