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奔的蜗牛

我不聪明,但我会很努力

   ::  :: 新随笔 ::  ::  :: 管理 ::
 目前,很多项目基于 maven 进行开发,构建和发布。 而在开发阶段,IDE 集成式开发提供了更为高效的一种开发模式: 无需频繁maven install 构建,代码修改无需重启,jsp或模板无需重启等。 

   下面以一个完整的 java web项目为例,说明如何基于eclipse WTP 进行快速 Web 开发。 
   本文将分两部分: 
  1. 建立3个准备项目 
  2. 配置 tomcat 进行集成web开发。 

建立3个准备项目 
  为了演示,我们需要建立 1 个web项目, 2个 java项目,创建一个简单的 HelloWorld 应用,用户通过页面输入username,将返回一串响应字符串。 

1) web 项目: bundle.war, 存放页面和web配置 
2) java前端项目: web-hello, 存放表示层Java代码 
3) java服务项目: biz-hello-service, 存放业务代码 

其中,web项目依赖于这两个java 项目。 

1. 建立 biz-hello-service 项目 
   打开新建对话框,选择 java project,如下图所示 
 
   在项目名称中输入 biz-hello-service 

 

2. 照样子新建 web-hello 项目,它也是一个Java项目,用于存放表示层Java代码 
  
 

3. 新建web页面项目 bundle.war 
  打开新建对话框,选择“Dynamic Web Project”,项目名:bundle.war, 在提示输入内容目录时,输入 webapp。 

 

 

 

  
4. 新建完成 
   3个项目完成之后,项目视图如下所示: 

 

5. 设置依赖 
  在 web-hello 工程上,点击右键菜单,选择 project property, 在 projects 依赖中选择 biz-hello-service。 因为 表示层Java代码需要依赖 业务层代码。 

 

  同理设置 bundle.war 项目的依赖关系,它需要依赖 其他两个java project。 

 


6. 设置 Java JEE Dependencies 依赖
 
    注意,这一步很关键。 
    WTP 要正确运行 bundle.war 项目,还需要在 project property 对话框“Java JEE Dependencies”一节中设置依赖,如下图所示。 如果不设置,依赖的Java代码无法复制到相应位置,Java代码将无法运行。 


From: http://raymondhekk.javaeye.com/blog/687283
posted on 2010-12-16 23:56 逛奔的蜗牛 阅读(8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