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奔的蜗牛

我不聪明,但我会很努力

   ::  :: 新随笔 ::  ::  :: 管理 ::

动态编译


动态编译就很容易了。用QT的默认安装,把生成的release下的exe文件,和下面几个核心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里:


MINGWM10.DLL

QTGUI4.DLL

QTCORE4.DLL


VC2005编译程序运行时需要的几个dll文件

Microsoft.VC80.CRT.manifest 位于x:\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redist\x86\\Microsoft.VC80.CRT

msvcm80.dll

msvcp80.dll

msvcr80.dll

QtCore4.dll

QtGui4.dll


这样就可以运行了。但图片文件还是可能显示不出来,解决办法:

把程序文件夹里,建立一个imageformats目录(必须是这个名字),把qt目录下的plugin/imageformats目录下对应的dll文件copy过去。这样动态连接就完成了。


注:可以用微软的Dependency Walker tool工具,就是一个depends.exe的程序,来查看一个exe文件跟哪些dll关联。


注:需要在完全没有装QT的系统上测试发布的程序有没有DLL依赖问题。

posted on 2009-05-06 11:07 逛奔的蜗牛 阅读(43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Q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