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5  评论-18  文章-9  trackbacks-0
          对于粒子特效Particle System,一般都是通过Play,Stop两个接口来控制播放与停止的。但是这次遇到到一个特效,Stop对其无效,还是继续发射粒子。这就奇怪了,其他特效都可以的。 自己新建场景,自己弄测试特效,经过多种恶心的测试对比,终于发现了,当Particle System的Emission 设置为Distence模式时 Stop 是无效的 ,无效的 无效的!!!!! 
翻看文档,并没找到那里有注明。难道他的stop,和 play 只是控制时间来控制发射器,不可理喻的做法。
          不死心,在unity5上测试,发现其Stop居然有效果,能正常运行。我们开发用的是4.6版本,不死心再回去4.6测试了一遍,我只想说 Fxxx Unity 了,没办法只能通过enableEmission 来控制了。

posted on 2015-09-12 14:15 木华 阅读(51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