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4, 文章 - 0, 评论 - 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在头文件中引入stdafx.h导致的问题

今天有个同事遇到一着实令人头疼的问题,向项目中加入一个cpp文件,编译,链接时出现 error LNK2001: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public: static struct CRuntimeClass const CDialog::classCDialog" (?classCDialog@CDialog@@2UCRuntimeClass@@B)。
追溯源头,是某某同学在该cpp文件引用的一个头文件中加入了 #include "stdafx.h"

posted on 2010-01-19 15:14 天道酬勤 阅读(81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在头文件中引入stdafx.h导致的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这个嘛,应该是M$的问题,如果不包含可以编译的话,就注释掉。否者就另想它辙了。stdafx.h是被VS默认包含进去的。
2010-01-20 09:50 | Lei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