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

夜猫子
随笔 - 5, 文章 - 1, 评论 - 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Web版的音频处理软件

web上面类似于Adobe Audition的音乐处理软件很少,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的在线处理音频。暂时将其命名为Audiotool。


AudioTool
功能介绍

1.1          基本功能

1.1.1     音频的波形显示

1.1.2     音频信息显示

1.1.3     音频的编辑(剪切、复、拷贝、裁剪、静音、拼接)

1.1.4     撤销和重做

1.1.5     音频的播放、录音

1.1.6     多轨道支持(增加轨道、删除轨道、轨道选取)

1.1.7     混音

1.1.8     简单声音的生成

1.2          高级功能

1.2.1     简单声音的生成

1.2.2     音效处理(混响、均衡、合唱、增幅、淡入、淡出、变音)

1.2.3     语音分析

    ...

写本blog的目的是为了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参加,同时也为了监督自己。






posted on 2012-05-30 08:44 夜猫子 阅读(4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语音处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