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灿烂

C元素

使用Windows Live Wirter书写Blog

定期更新blog对我这种懒人来讲不得不说是一种相当巨大的挑战,好在我发现了一个可以让我对写blog产生一点兴趣的东东,就是现在正在使用的 Windows Live Writer。很方便,也很安全,界面也很舒服。

人长大了才慢慢体会到写作是一件十分十分重要的东西,学生时代对爬格子写文章的简直是嗤之以鼻,认为学好数理化才是王道,每天沉迷在数字和原子当中。可事实并不是那么简单,越来越发现数理化大牛们个个也都是文采横溢,著书立传毫不含糊,而且越是学术水平高,写出来的东西越结构清晰,浅显易懂。想想自己写的东西,有时自己都看不懂, 有时根本就看不出来要表达什么意思。

好在我脸皮厚,不怕别人笑话,而且知道写作这玩意儿必须动手写,才能有提高。所以不管怎样,每天定时上来喷两句也许还是有用的。

posted on 2007-08-09 23:03 菌子 阅读(3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2007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令一片星空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