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4,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今天我能想到的我要做的事情。

1:体验linux系统的简洁、高效、稳定。目前正在下载Ubuntu桌面版本。

2:看完行尸走肉,目前看到第二季第七集。

3:看盗墓笔记8,好久没看了,尽早了结之。

4:写下微博的用户模块。

5:了解下MFC图片控件的使用,以便上班的时候可以快速完成连连看测试客户端开发。

 

之所以想真正的体验一把linux是因为之前有过这样的接触,但是没有深入。并且linux编程对我而言就像是一件很神秘的事情。今天我觉得我有必要去了解一下。给网上一个不认识的人发了封邮件。问了他为什么要在linux,加上我的理解,又要从何开始。

他的回复:

你好, linux下能学到更多底层的东西这个我没有体验, 我虽然用linux, 但是对系统底层并不关心,因为我只是用pythonweb开发而已.  

不过在linux下的c语言开发应该能通过c语言了解系统底层的知识.我之所以用linux, 主要就是windows太难用了, 效率低下, 仅此而已, 这就是优点吧, 我用的是debian版本,

如果你刚开始用的话, 可以接触一下ubuntu对于桌面程序的话我不太了解, c语言系列的也很少接触, 所以我只能站在我的角度来给你解释了,我觉得linux下做开发最终要的好处就是事情变得简单了, 比如在debian下安装mysql只需要打这么一句话  sudo apt-get install mysql 而这在windows下需要很多步骤.

经过我自己的了解和他的体会,我觉得这件事情还是挺有必要去纠结一番。

12:35

 

这一天快要过去了。

1Ubuntu的探索止于电脑内存不足。错误安装了两次服务版,后正确安装了桌面版,最终2G的电脑内存被WIN7占了1.25G,卡的很,实在没办法搞下去了。

2:行尸走肉看完了

3:在找青雪讲故事,我要听小说- -

4:建立了用户基本表,想看看另一位老兄有无意见或者建议。

5:还没碰过..过会儿看下书,看能不能找到类似相关内容。

22:26

 

陈元杰

                                                                                                                                                               2012/5/26

posted on 2012-06-14 19:42 mr_chen 阅读(1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2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14)

文章分类(8)

文章档案(11)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